慶云|公司形象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現代殯葬三大原則】
    【對年合爐祭祀大公開】
    【飛越地球的任務】
    【送爺爺最後一程】
    【生前契約 後事無虞】
    【保障還是買麻煩?】
    【華航班機解體省思】
    【台灣生命禮儀生命觀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殯葬禮儀為人服務,不僅是死者,還包括生者服務,優秀的文化傳統需要繼承下去,生前契約公司,助人當孝子,助人完善教道,完全展現人的價值、人性的尊嚴等等,並保證服務的品質、應有的高度,三大基本原則,都以人性來出發,無論是生命還是孝道等等,尊重死者就是尊重喪戶,尊重喪戶就是尊重人類。




現代殯葬三大基本原則,保證服務品質
 
 
 

現代殯葬服務慶云公司有三大基本原則,體現人的價值和人性的尊嚴,並保證服務的品質,它們是:

1.人道主義原則

殯葬服務是為人服務,不僅是為死者服務,而且是生者服務。殯葬服的最高目的在於使死安息、生者慰藉,這些都是做人的工作,因而以人為本、尊重人、尊重生命的人道主義原則就成了殯葬服務的第一原則。人是社會的第一存在,沒有人,世界上的一切都將變得沒有意義。尊重死者就是尊重喪戶,尊重喪戶就是尊重人類。
視亡者如同類、視喪戶如親屬,承認死者的尊嚴,以虔誠的態度為死者服務,這便達到人道主義的高度。在這一意義上,殯葬服務比其他的服務業,如旅遊、商業等更能直指人的生命深處,對人具有更強烈的震撼力。

2.孝道原則

中國傳統的殯葬文化,是將治喪視為覆行教道的一個環節來看待,所謂「事死如事生,事亡如事存」、「死者為大」、「孝道盈天」,這些都是指孝子應當以虔誠的孝心治喪,並非鼓勵隆喪厚葬。傳統的殯葬服務是以助人當孝子為目的。
現代的殯葬服務需要繼承這優秀的文化傳統,殯儀館、公墓提供的服務也是在助人當孝子,助人完善教道,因而要以莊重要恭敬的態度替喪戶服務,以這一精神去提供殯葬服務,盡力滿足喪戶的合理要求,從而達到殯葬服的孝道應有的高度。
清明祭祀也是現代牽葬服務的一個內容,體現的仍是一個孝道原。祭祀者在心靈深處是將死者當「另類生命體」看待,即「事亡如事存」或「事死如事生」

3.喪戶至上原則

工商業和服務業提倡成「顧客是上帝」,慶云通路事業也認為殯葬也是服務行業,因而應當遵守「喪戶至上」的原則。也就是說,急喪戶之所急、想喪戶之所想,為他們提供法律允許範圍內的一切服務口方便。只有真正確立了「喪戶至上」的原則,殯葬服務業才有可能真正成為社會所認同的第三產業的一個部門。殯葬服務市場經濟環境中,它也將成為一個殯葬單位能否生存下去的前提。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台灣漢人生命禮儀中的生命觀「生命禮儀公司」
2. 送爺爺最後一程
3. 飛越地球的任務
4. 生前契約 後事無虞
5. 華航班機空中瞬間解體省思
6. 買保障還是買麻煩? 購買生前契約 權益問題停看聽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