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|公司形象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現代殯葬三大原則】
    【對年合爐祭祀大公開】
    【飛越地球的任務】
    【送爺爺最後一程】
    【生前契約 後事無虞】
    【保障還是買麻煩?】
    【華航班機解體省思】
    【台灣生命禮儀生命觀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分享: 在人類各民族的文化現象,一般都從誕生、成年、結婚、生育、以致死亡等階段,都是不同的重要生命階段之變化。而為了區隔前一個生命階段的結束,並迎接下一個生命階段的來臨,在不同社會文化的習俗信念傳承下,就會產生各式各樣的生命契約。人類個體從出生到死亡,在每個不同階段當中,其社會身分和地位的轉換,可說是通過重要的生命關口,凡此都都須經由該文化所認同許可的殯葬禮儀舉行,來幫助當事者與其相關的親友、社會成員等的接納與瞭解。




台灣漢人生命禮儀中的生命觀「生命禮儀公司」
 
 
 

在人類各民族的文化現象,一般都非常重視社會成員的生命歷程:從誕生、成年、結婚、生育、以致死亡等階段,都是不同的重要生命階段之變化。而為了區隔前一個生命階段的結束,並迎接下一個生命階段的來臨,在不同社會文化的習俗信念傳承下,就會產生各式各樣的生命禮儀。

人類個體從出生到死亡,在每個不同階段當中,其社會身分和地位的轉換,可說是通過重要的生命關口,凡此都都須經由該文化所認同許可的信仰儀式之舉行,像慶云通路事業相當注重每種文化的季節,來幫助當事者與其相關的親友、社會成員等的接納與瞭解,這就是荷蘭人類學者Arnold van Gennep所說的「通過禮儀」(rites de passage),後來Chapple and Coon又提出「加強儀式」(rites of intensification)加以補充說明。

這些理論說明了儀式的三個基本階段:隔離(separation)、轉移(transition)及重合(incorporation),意思是說凡是某個社會之當事者,隨著其生命狀態、年齡的變化,已達不同的成長階段或成長關口時,在未跨到另一個階段前,要先與原先的社會地位玉情境暫時隔離開來,並且處於一中介的狀態;直到儀式完成後,才宣告其順利通過此生命階段,正式進入另一個新的生命階段,並擁有新的社會身分與地位。

傳統道教對生命中具有太極陰陽之理,重視調養精氣神三元,以及身體有三魂七魄的看法,相當特別,對大眾影響甚深,李叔還先生在《道教大辭典》中曾說明:人為「三太」之一,所謂「三太」即「蓋太極分形,天地各具太極之理,人受天地之氣以生,則人亦一太極也,故天、地、人是為三太。」也就是說太極陰陽分形,產生天、地之別,此具有太極之道;而人秉受天地太極之氣,人身也是一個太極,所以天、地、人三者稱之為「三太」。

道家擁有一套悠久的養生觀,即調養精、氣、神三元之氣,相當重視呼吸吐納的功法,讓形神合一用以養身修練。而所謂「三元」即:「人身之元精、元氣、元神為三元。《性命圭旨》精、氣、神謂之三元,三元合一,丹成也。」

以上文章為分享網路資訊與慶雲生前契約無關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對年的祭祀準備 慶云完整揭露大公開
2. 送爺爺最後一程
3. 飛越地球的任務
4. 生前契約 後事無虞
5. 華航班機空中瞬間解體省思
6. 買保障還是買麻煩? 購買生前契約 權益問題停看聽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