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現代殯葬三大原則】
    【對年合爐祭祀大公開】
    【飛越地球的任務】
    【送爺爺最後一程】
    【生前契約 後事無虞】
    【保障還是買麻煩?】
    【華航班機解體省思】
    【台灣生命禮儀生命觀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|帶您看世界,中國人對於死的話題的禁忌,已大不如前,現在就跟著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國對於”死”這個話題有著怎樣的見解吧。荷蘭人的做法是理性地面對死亡,是世界上第一個法律上容許安樂死的國家。




買保障還是買麻煩? 購買生前契約 權益問題停看聽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      生前契約公司不幸倒閉,消費者自身權益該如何維護?事實上,以書面發行的生前契約,因具有價值,屬有價證券,在未報請主管核准之下,發行這類契約,其實都是不合法的。日前有購買生前契約受害者,走上街頭抗議,但陳情後才恍然發現無法可管,有關單位應注意瞭解,甚至立法予以規範,以免有更多人受害。生前契約因先收取費用,但購買的公司如果是非法成立,或販賣非法的靈骨塔,萬一公司不幸倒閉或逃走,消費者根本求償無門,生前契約似乎已成為法律的漏洞。

為免買到違法又無保障的生前契約,業者表示,或可考慮會員式銷售方案,這種會員式購買專案並不包括靈骨塔,加入會員時,不先收取契約內全部費用,而是只交會員費,往生當時才依契約內容執行,收取產生的費用,所以不會有吸金落跑之事。對會員來說,也等於是分擔風險,減少稅負的產生。

生前契約的好處是事前規劃,可排除不肖業者在家屬哀痛時予取予求。會員式生前契約方案定型化的契約內容,不僅會員權益受到保障,同時處理透明、公開服務實例的真實姓名。其實每一家公司都有可能倒閉,如果生命禮儀公司倒閉,契約內又已載明什麼部份由公司負責,會員權益自然受到保護,不會受到無謂的損失。選擇合法立案的民營靈骨塔園,在殯葬禮儀服務外,靈骨塔也可一併安排處理,特別是已規劃興建的靈骨塔的業者,是理想的選擇。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華航班機空中瞬間解體省思
2. 生前契約 後事無虞
3. 公益園遊會,熱鬧展開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