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現代殯葬三大原則】
    【對年合爐祭祀大公開】
    【飛越地球的任務】
    【送爺爺最後一程】
    【生前契約 後事無虞】
    【保障還是買麻煩?】
    【華航班機解體省思】
    【台灣生命禮儀生命觀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|溫馨小故事,每天當我回家時,看到爺爺滿意的笑容,就可以知道爺爺今天下棋贏了,討論下棋戰術是我跟爺爺祖孫倆溫馨的小時光....突如其來的大病奪走了爺爺的生命,為了讓爺爺一路走的順利我們選擇了專業的慶云,為我們服務!




【慶云】 送爺爺最後一程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天生樂觀開朗的爺爺,生前喜歡推著自己的輪椅到附近的公園和其它的爺爺奶奶下棋聊天。每天當我回家時,看到爺爺滿意的笑容,就可以知道爺爺今天下棋贏了,討論下棋戰術是我跟爺爺祖孫倆溫馨的小時光。

我和和爺爺感情特好,從小我總是緊跟著爺爺,被爺爺捧在手掌心上,不論爺爺要去哪,我總是跟前跟後的跟隨在旁。看到晚年爺爺身體飽受病魔的摧殘,真的很不捨。最後,爺爺安詳的走了。在心中一直告訴自己不許哭但眼淚仍不聽使喚的潰堤了。

還好有「慶云」在我們全家人最無助的時候幫我們打理一切繁雜的瑣事,盡心盡力的為我們東奔西跑,細心解說每一個流程應注意的地方。讓爺爺的告別式辦的隆重順利,非常感謝,由衷的感激慶云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華航班機空中瞬間解體省思
2. 買保障還是買麻煩? 購買生前契約 權益問題停看聽
3. 公益園遊會,熱鬧展開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